普瑞希拉

【伦巴】合法恋爱

Chapter  7

        “什,什么?您喜欢我?”迪丽热巴磕磕绊绊的问了出来。

       “你没听错,我也没说错。”邓伦点点头,心里无数次的庆幸把这个女人拐到了自己的户口本上。

       “可,可是我们是形式结婚啊。”迪丽热巴想想都不可能。

       “但是还是结婚了不是么?你要对我负责。”邓伦把迪丽热巴想离婚的心思全部掐断。

       “总裁,您这是骗婚!”迪丽热巴恼羞成怒,不甘心自己就这么被压制。

       “我的财产已经全部公证,如果我们不久后离婚而你会获得我所有财产的一半,并且你浪费了我大好青春,你觉得是我骗婚么?”邓伦挑了挑眉。
   
       “你……无耻!”迪丽热巴不顾自己面前的人的地位,终于将心里话骂了出来。

       “都有你了,无耻就无耻了。综上所述,离婚是不可能的,你只能想办法爱上我。”邓伦充分利用了头脑,成功将他的迪秘书‘说服’。

       迪丽热巴只能认命地跟邓伦回家,并且不能离婚!意识到这个问题的她,就像一只猫突然失去了小鱼干的难受。

        两人先后走进邓伦的大别墅,迪丽热巴突然意识到晚上睡觉安寝问题,“那个总裁……今天晚上我睡哪?”

       邓伦嘴角一勾,“睡我的房间啊,毕竟我们可是合法夫妻。”

       迪丽热巴听到邓伦的戏谑,涨红了脸。邓伦看她为难的可爱模样瞬间心软,收起了调笑,“你睡我的房间,我睡客房。我说的喜欢你不是开玩笑,所以在你没有爱上我之前我不会有出格的行为。明天开始我会认真的追求你,虽然我们跳过了谈恋爱的步骤,不过也算是合法恋爱了。”

       邓伦郑重的语气让迪丽热巴的心松了下来,但是她却不知道如何回应,只能胡乱的点点头,落荒而逃的冲进房间。

       这一夜,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近的只隔了一堵墙,迪丽热巴的脑海里不断的浮现着这八年,他和她的事情,还有近期他的转变。迪丽热巴发现她好像要管不住她的心了,想着想着,闻着床上的男人气味睡了过去。

       而邓伦内心却无比激动,自己的心上人就在自己的卧室睡着带有自己气味的大床,越想越激动,激动的身体起了反应。无奈的我们邓大总裁只能再次钻进浴室解决自己的生理需求。

       洗了一晚上冷水澡的邓伦,第二天光荣生病,迪丽热巴发现的时候,邓伦已经高烧昏迷在床上,不过好在私人医生来的快没出什么大问题,只是需要休养,毕竟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

       迪丽热巴不放心自己把邓伦放在家里,也只能放下公司的事务,照顾自己名义上的老公。看着烧糊涂的邓伦,迪丽热巴头一次感觉到这个强大男人的脆弱。

【作者有话说】傻孩子们,我一般码文都半夜码😂等了一天,对不起了。

评论(5)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