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瑞希拉

【伦巴】这位少将,你好!

少将邓伦   军医胖迪
(本人不是医科生,对专业术语把握的不好请见谅)
人设微ooc   年龄差五岁

       人来人往的军区医院里,突然闯入五个身穿作战服脸上涂着迷彩油膏军人推着病床急忙忙的冲进急诊室。

       这边迪丽热巴注意到了骚动,放下给病人处理外伤手里的镊子,赶紧走到病床前大致看了看情况,打开病例本记录受伤的军人情况,“枪伤,心脏部位,准备手术室,只有一个受伤位置么?”迪丽热巴一边记录一边询问旁边的跟救护车的护士。

       那个护士被枪伤这两个字眼,吓得不知道说什么,迪丽热巴发现没人回答,抬起头皱了皱眉刚要说点什么,受伤军人的战友用低哑的嗓音,陈述病情,“只有这一处枪伤,但腿部应该有骨折。”

       “通知刘医生马上跟我进手术室。”迪丽热巴瞥了那个护士一眼,命令道。小护士这才回过神来,赶紧通知了刘医生。

        作为一个医生就要有面对各种伤痛的勇气,护士也是一样。这一点那个说话的战友也就是邓伦觉得迪丽热巴这个军医做的真是不错,看着这个医生的背影,他的眼底不禁划过一丝欣赏。

       ……

       手术结束后,迪丽热巴一脸疲惫出了手术室,向这几位军人解释现况,“手术很成功,子弹和弹药已经清理出来了,对病人的心脏不会有不良影响,注意不要感染就行,腿也接好了。没什么大事,需要休养两个月。这两个月不能剧烈运动,其他饮食方面的注意事项一会儿你们问护士,我一会还有台手术,再见。”

        迪丽热巴不等他们的感谢,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办公室,打开下一个即将手术的病人资料。这边邓伦知道战友没事,看着话少不啰嗦却又负责任的迪丽热巴,心里一热。

       而迪丽热巴作为军区医院的临床医生,忙碌的一天做了四台手术以后,出了手术室腿已经不会走路了,腰也酸疼的受不了,只能大大咧咧的坐在走廊里等着体力恢复然后下班回家 。

       邓伦去病房看护战友的途中,却看见白天那个冷淡的女人坐在走廊里低着头给自己锤着腰。邓伦大步走过去,不等迪丽热巴反应,一把横抱起迪丽热巴,放到走廊的椅子上。

        “趴着。”邓伦拿出了训兵的语气。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你让我趴我就趴?”迪丽热巴不留情的呛了回去。不过看着男人凶狠的样子,缩了缩脑袋,乖乖趴好。

       邓伦看着本来硬气的女人,越来越怂的样子,心里发笑,手上却开始给这个女人按摩起了后背。

       迪丽热巴突然意识到这个男人的好意,也不好再说话,默默的享受着男人体贴的按摩。不过不得不说,按的不错,迪丽热巴心里得意的想着。

【作者有话说】写军婚文好难啊😂太难了😂我也就能写到这样了,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7)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