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瑞希拉

【伦巴】合法恋爱(完结篇)

Chapter  12 

(接11章 年代久远)

       

        邓伦和迪丽热巴无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晚上,回到家,两个人还是粘粘糊糊的。

        “晚安。”邓伦依依不舍地跟迪丽热巴道晚安,然后转身准备回到自己的客房里。

        迪丽热巴突然发现两个人结婚到现在一直在分居两室,突然有些不好意思,“那个,总裁,今晚……那个……今晚你住主卧吧。”迪丽热巴鼓了鼓勇气,终于把话说出了口。

        邓伦对迪丽热巴的改变喜闻乐见,“好。”点了点头,跟迪丽热巴一起进了主卧。

        “那个我先去洗澡。”迪丽热巴觉得气氛略有一丝尴尬,借口洗澡逃离了令她害羞和尴尬的氛围。

         邓伦看着落荒而逃的背影,摇了摇头。这是,他的,迪秘书。

        两个人洗完澡,躺倒同一张大床上,都有一丝紧张。迪丽热巴紧闭双眼,肢体僵硬,呼吸也变得不自然。邓伦感受到身边人的不自在,拥住香香软软的小秘书,调笑道,“婚礼以前我不碰你。”

         刚说完这句话,邓伦明显感觉到小秘书的突然放松,嘴角一勾,将怀里的人抱得更紧。

        至于婚礼,应该尽快安排了。毕竟娇俏的美人俏生生的在面前蹦哒,却只能吃素。

        至于生日,我有三个愿望。

        希望能有一个跟她同样俏生生娇娇软软的女儿,每天对我撒娇卖萌。

        希望她能一直爱我,当然我一定会一直爱她。

        希望我可以活的比她长,这样我就能一直照顾她。

         对了,可不可以贪心一点,再要一个愿望,希望她是妃子我是皇帝的那个梦永远都不是真的。


【作者有话说】这篇就完结了,很不舍不舍得写这最后一章,本来早就想完结可是越写越多,由于学习紧张不得不抓紧填坑。合法恋爱算是写的比较多的了,每一章都构思过,想象过,也倾注了我很多感情。最开始只想撒糖,撒着撒着,就完结了。我最喜欢的应该就是前世的那篇be,你们最喜欢哪章?


评论(6)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