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瑞希拉

【梁山】梁湾醉酒

酒后乱性什么的~

       “别拦我!我没喝多,我还要喝!”梁湾的眼睛迷离,晃晃悠悠的跟张日山要酒。

       “不行。”张日山冷漠的拒绝,不过脸上却没有一丝不耐烦。

       “张日山!可是我想喝~给我喝一点好不好?就一点~我保证~”梁湾本来想有骨气的命令张日山,却突然嘟起嘴撒起娇。

       百岁山从未见过如此令他心动的场景,他所心怡的可爱女人,嘟着小嘴,在他的怀里撒娇乱蹭。张日山特别想头脑一热答应,可想到这个女人像个小醉猫一样的状态,还是保持理智的拒绝,“不行。”

       “嗯~你不爱我了,对不对?你以前很娇惯我的,把我骗到手你就不爱我了。呜~”梁湾不清醒的指责着这个不给她酒的男人。

       张日山青筋一跳,也不再跟这个女人废话,扛起就走,直到把她放到梁湾家里床上。

       看着梁湾被放倒床上还不老实的乱动,张日山心里打算再也不让她碰酒这种东西。而梁湾还在哼哼唧唧的控诉张日山不爱她了。

       张日山再也忍无可忍的扑倒了那只醉猫,“为了你我放弃了那么多,所以不要怀疑我爱你这个事实。”虽然张日山觉得对一个醉酒的人解释很无力,但是他还是鬼使神差的说了出来。

       说完,张日山吻上了那个喋喋不休的粉嫩嫩的小嘴,把她对他的不相信和不肯定都吻没。而梁湾感觉到了有人吻她眼睛一亮,翻身把百岁山压在身下。

       “你这个不懂风情的百岁老人!处男!今天你梁湾姐姐就教你不要妄图在床上撩一个女人!不对,是教你怎么才能快乐!”梁湾说完,就吻上了看似惊讶实则暗喜的男人。

       这一夜,梁湾的床就没有停止晃动过,巫山云雨,帐暖春宵。

       翌日,梁湾醒来,头痛欲裂,却发现自己的身上青一块紫一块,显然是发生了什么。忍着头疼回想,才想起来,是自己强了男人!还是主动!梁湾只好忍着害羞,红着脸,接受张日山的服务。

       梁湾深深地觉得酒真的不是个好东西。
        张日山觉得酒有时喝一喝还是不错的。

      
【作者有话说】梁湾说,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我有一个。

张日山说,老子是个好东西,希望你有一个。

评论(2)

热度(2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