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瑞希拉

【Tincan】接结局(高糖来袭)

emmm结局太虐了 想了一想 还是自己产糖大家吃 补写一个结局he 我看到有太太 @赛哑公主 写接结局的梗了所以在这说一下  只有接结局一样其他不会雷同 如果介意可以私聊哈

         Tin回到家里,心如死灰,果然自己喜欢的都不属于自己。而Can躲在卧室里,心里也不好受,总感觉酸酸胀胀的,什么东西要破体而出了。

         “啊啊啊啊~怎么办啊!!!只想跟Tin做好朋友啊!不想每天都黏黏糊糊啊啊啊啊~Tin肯定不会再请我吃饭了啊~”尽管Can这样哀嚎着,手摸了摸唇角,心里还是忍不住回想每次突如其来的亲吻和气息交缠的心动。

         日子恢复到了正常的样子,Can每天都会去球场踢球,然后练一半偷溜去吃东西,到了中午就跟No学长他们撒撒娇,让他们请吃饭。一切看起来都十分正常,只唯独少了几个月前那个天天缠着他要一起吃饭的霸道男人,也少了那个男人对他的亲吻。

         这几个月Tin并不好过,好不容易动心,好不容易爱上的人,也很不容易放下。每时每刻都想着那个哈密瓜嘟着嘴生闷气,撅着嘴撒娇,鼓着嘴吃东西,还有僵着身体被他吻的样子。

         Tin每天都努力控制着自己,不去找他不去看他,却抵不过浪潮般的思念。他能做到的就是每天下课去球场远远得看Can一眼,看他有没有不开心,有没有惹麻烦,有没有吃不饱。当然也只是看一眼,不会靠近他,也不能靠近。

         Tin每天观察Can也成为了习惯,每天看着Can在别人身边撒娇,每天自己的心都会被针尖一样戳弄。Can同样也知道Tin每天在看他,他每次想上前打个招呼,却总是被那天决裂的场面击退。

         Can觉得自己很可怕,明明觉得不喜欢Tin,知道Tin跟Pete有联系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的生气和在意。那种充满占有欲和在意的心情,让他自己觉得自己很陌生。

        Can曾经不止一次的想过和Tin在一起以后会怎样,他每天都会问Tin在哪在干嘛想没想他,那种时时刻刻想要黏黏糊糊在一起的想法,他害怕Tin会讨厌他厌倦他会烦他。

         Can想过很多,可是自己的蠢脑子好像真的跟哈密瓜一样除了吃好像没剩什么有用的东西。“诶,我怎么这么蠢,一个问题这么长时间也没想明白。”Can捶了捶自己的脑袋,心烦意乱。

        这次Tin看完Can往国际学院走,正走着路,突然有一个学妹拦住他。“Tin学长,我喜欢你,你做我男朋友吧。”那个娇小的学妹一脸期待和真诚。

         正打算还贷款的Can跟在Tin的后面目睹了这一幕,心里发苦,不知道为了什么,也不知道这是不是所谓的喜欢,大脑一热想都没想就冲出去了。

         “对不起,我有事想先跟你的Tin学长说。”Can理直气壮地在学妹面前拉住Tin的胳膊把人拉走。

         到了教学楼拐角处,Tin硬起心挣脱Can的手,“我跟你没什么好说的。”冷硬的脸上写满了冷漠。

         Can看到Tin要走,索性也不憋着了,冲着Tin的背影大喊:“死Tin!”Tin的脚步停下,转头却发现自己的哈密瓜眼泪已经快溢出眼眶了。

        “死Tin,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欢你,但是看到你被表白我就是不开心,恨不得打那个学妹一拳。我之前说我不想每天和别人黏黏糊糊我想每天都自由自在,可是我就是这样,每天脑子里都是你一个人,什么都想不下去,如果我和你在一起你一定会讨厌我,我很能吃脑子蠢,而且会生气,会每天粘着你,会不停问你你在哪在干嘛。如果……如果你讨厌我我该怎么办!”说到最后Can泣不成声,好像要把自己所有的难过和委屈完全发泄出来。

         “哈密瓜,我该拿你怎么办?”Tin到底还是心软了,叹了一口气,走近Can,捧着他的脸,用手帕擦拭着泪痕。

        Tin把Can整理干净,Can的情绪也逐渐冷静下来,Tin挑起Can的下巴,紧盯着那个对他有着巨大诱惑力的唇。“如果你推开我,我以后都不会再追你了。所以你想好,到底要不要把我推开。”Tin的语气冰冷,却给Can留了一个选择。

         Can双手紧了紧,没有任何动作,却闭上了自己的双眼。Tin看着可爱的哈密瓜这个反应,将唇贴了上去,虽然自己的哈密瓜依旧反应生涩,但是却不再抗拒自己,这让Tin的内心变得愉悦起来。

         漫长的亲吻完毕,Tin一把抱住Can,“我永远都不会讨厌你,不会讨厌你黏着我,不会讨厌你问我在哪在干嘛,更不会讨厌你吃醋。作为一个男朋友的义务,就是要时时刻刻黏着我,我会很高兴。”

         “那我们去吃饭吧!我最近吃什么都不香,和你说完我觉得我现在饿得要死了~”Can突然撒娇。

         “那我是你的谁?”心机Tin问道。

         “我男朋友!行了吧!快走吧~我真的要饿死了。”Can说着将Tin拉住走远,却丝毫没注意到身后Tin奸计得逞的微笑。

        果然网上《如何抓住男人的心》那本书写的是对的。香香软软的肉,已经到嘴边喽~

【作者有话说】一点都不虐!!!我已经尽量贴合电视剧和小说了……写的不好多多指教。

评论(7)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