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瑞希拉

【凯源】他超可爱

Chapter   6

      王源这些天都一直在思考他对王俊凯的感情,他害怕回应不了王俊凯所期盼的答案。思考了几天,王源终于放弃,在和王俊凯的相处中他承认他动心了,所以答案是什么顺其自然。

        王俊凯发现王源开始松动以后,不断见缝插针献殷勤,短信电话不断,送爱心便当也常有的事,以至于晚上不再加班,恨不得早退。对于王俊凯这种反常行为,公司里的员工从一开始的大惊失色到后来的习以为常。毕竟大家都了解铁树也会有开花的时候。

       “源儿,中午想吃什么?”王俊凯接着不要脸的发短信美食诱惑。再矜持媳妇就该跑了,面子什么的该扔得扔。

        “想吃辣的,其他就随便吧。”王源也从一开始的不习惯到后面的坦然。

       “好,你午休的时候我去片场找你。”王俊凯对于王源每天松动一点点的进步美滋滋。不枉他学了那么多菜。

       一切都有逐渐变好的趋势。这天王俊凯让王源来办公室等他下班,然后一起吃饭。

       “那个,源儿哥,我老板现在有些不方便,要不你等会进去?”秘书大哥为难道。

       秘书大哥刚说完,办公室里传来一声女性的娇喘。王源眉头一挑,不管秘书的阻拦推门而入,看到的是一个性感的女人搔首弄姿的样子。

       王源淡定的面对女人惊恐的表情,和王俊凯不知所措的反应,“打扰了。”关上门,大步离开,动作洒脱,仿佛一切都跟他无关。

       王源没有管背后人的呼喊,一个人回了自己的家,心里五味杂陈。看到那一幕的他,第一反应是生气,生气王俊凯和女人同处一室。可是他有什么资格生气,人家表白了,是自己拒绝的。

      还说自己需要考虑,到现在也没给人家回应,吊着人家,人家找下家有什么不对?王源躺在自己的床上用胳膊捂住眼睛,在心里对那个卑劣的自己嗤之以鼻,努力忽略自己心里的酸涩。

      而王俊凯看到王源的出现和离开,心里一沉,也顾不上那个女人,匆忙的吩咐秘书,“把这个女人撵出去,还有以后这种人你再放进来,这个职位你就不用干了。还有你今年奖金扣除。”

       王俊凯说完,急忙冲出公司,开车奔向王源的家。王俊凯到了王源的家门口疯狂的敲门,努力的向王源解释,“源儿,不是你想的那样。”

       王源听到外面那个男人的敲门,也想到自己身份敏感,开了门,打算和他说清楚。

       王俊凯惊讶的看着给他开门的王源,“进来说吧。”听到王源疏远的声音,意识到这几天的努力回到了原点。

       王源开门见山,“之前你说的,很多天没给你答复,耽误你很多时间,对不起。今天我……”

       不等王源说完,王俊凯突然意识到他想要说的是什么,“这个问题,我今天不想听。”王俊凯努力的规避这个问题,来拒绝听他不想听的答案。

       “可是这个问题不能再拖了,我已经浪费了你很长时间,今天的事你没错,我可以理解。你不要再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你应该有自己的感情生活。”王源低着头不敢面对男人灼热又刺痛的视线。
  
       王俊凯听到这些话,心好像被生生撕裂了,“那个女人是秘书不小心放进来的,在你进来以前我已经让她出去了,我刚要叫保安把她拖走你就进来了。”他还是忍着痛,一字一句的把今天的状况解释清楚。

       “就算她今天不出现,以后还会有别人。道理是一样的,我不能那么卑劣。”

       “你为什么就不相信我呢?我说过我爱你,你不信。我说过我只有你,你不信。我说过我会等你爱我,你还是不信。我都把我的真心撕碎了给你,你,却不要。”王俊凯的眸子里充满了绝望。

       “你不卑劣,源儿。卑劣的是我,是我强迫你喜欢我。是我奢求的太多,我开始只想站到你身后,后来我却贪婪的想要更多,想要你的亲吻拥抱,和你身边光明正大的位置。”王俊凯陈述着他的爱意。

       听着男人的话,王源心里越发不是滋味,“我,我害怕耽误你。”说出来的话,也逐渐没了底气。

       “王源,我爱你这件事,毋庸置疑。你不信,我这一生都可以证明。”王俊凯说这句话的时候,认真又严肃。不过,这句话真的一语成谶,王俊凯用一生来诠释他对王源的爱,深沉而忠诚。

       “那,我们可以交往试试,我虽然肯定不会像你那样喜欢我。但我会努力。”王源抿了抿嘴,坚定地说道。他应该相信这个男人,自己也动心了不是吗?

       听到王源的话,王俊凯喜不自胜,笑得虎牙都出来了。心里腹诽道,卖惨真的是套牢一个人的最佳利器。

【作者有话说】
很久没更,今天写的多~

评论(2)

热度(23)